扑满

小甜文作者,希望写着写着他们就结婚了(ง •̀_•́)ง

【异坤】在一起,2018(五)



//chapter 11 【佛系室友】


王子异和他的新室友挺合拍的。


两个公子哥都爱干净,把寝室收拾得干净又整齐,连空气中都飘着香水味,和那些生活粗糙的漂亮男孩们可不一样。


对,粗糙的漂亮男孩,我们的VIP宿舍就有几位。


一号男孩周锐,减肥以来越来越美,自从小半被人叫做"仙子"之后就有些飘,连采访都得把嘴巴涂得粉嫩嫩的。


二号男孩蔡徐坤,大厂里的巨C,漂亮的像只猫似的,昂着下巴是舞台王者,素颜是你的小甜豆。


还有个小钱弟弟,虽然只能算个小朋友,但是斩杀了无数哥哥,是漂亮男孩们心中的小可爱。


这几个漂亮男孩私下可不精致,仿佛要和乐华的垃圾堆battle似的,把偌大的空间利用得极差,袜子都得往床上藏。


周锐才从王子异他们宿舍参观回来,一进门就赞不绝口地一直夸,说那简直是模范宿舍,又干净又香的,衣服都按着颜色挂得整整齐齐。


"如果是在高中,宿管阿姨绝对会组织所有人参观,周一开大会要点名表扬的那种。"周锐说得绘声绘色,淡定如小钱弟弟听着都有点想去参观的意向。


蔡徐坤坐在王子异之前给铺的床单上抱着手臂,又认认真真环视了宿舍一圈,觉得他们这也挺好啊。


不是特别干净但也不算乱啊,明明就刚刚好嘛。


周锐看着蔡徐坤默默从箱子里翻出一瓶他从来不用的香水,然后就往空气里猛喷了一阵,香味一下子太过密集,甚至有点刺鼻。


"坤儿,重点不是香,是那种精致感!"周锐捂着鼻子不满地说道。


蔡徐坤自认不是一个精致的人,男孩子嘛,能拼会闯最重要,虽然有时也会自己画个妆,但打从心里还是想怎么舒服怎么来。


小钱弟弟从床上爬下来了,头发已经炸到了天上,显然不能被可爱地称为"呆毛"。


"坤坤哥,我想去子异哥宿舍看看",小钱弟弟对蔡徐坤说道。


蔡徐坤就特别喜欢这个弟弟,他说什么都答应的那种,所以小钱说要去,坤哥肯定是要陪着去的。


"走,弟弟,我们去看看所谓的精致感"。


蔡徐坤甚至让弟弟等他换了个鞋,没有像隔壁那几个小学鸡那样,敷着面膜、穿着拖鞋就到处串寝。


于是VIP宿舍全寝出动,去考察王子异他们宿舍的"精致感"。


你坤哥本来该是是打头的,但由于在和王子异冷战,所以拖拖拉拉地跟在后面,但是也很有气势,酷酷地背着手,还踩了双aj。


王子异他们寝室闹哄哄的,显然先一波人已经来了,乐华几个大概实在受不了他们的垃圾场,由朱正廷带团也过来参观一下这"文明寝室"。


小小的宿舍一下子塞了三个宿舍的人,又吵又挤。


王子异穿着睡衣站在床边,把床让给几个弟弟坐了,看到跟在周锐他们身后的蔡徐坤,本能地就走上前去。


蔡徐坤感觉到他一凑近,下意识就往后面躲。周锐感受到他们俩的尴尬,知道这两人还在闹变扭,拽着蔡徐坤就往王子异面前推。


"我们全宿舍来参观了啊,子异你怎么不招呼一下"。


大厂最奇妙的几个现象之一,便是那几个外号叫"仙子"的力气都贼大,比如周锐吧,最近明明只吃了些水煮菜,但还是能把吃八顿的蔡徐坤一把给揪过来。


蔡徐坤被一下子扯到王子异胸前,连他身上的热气都能感受到,还能闻到他牛奶味的沐浴露。


哼,一个大男人用牛奶味的沐浴露,幼稚死了。


他会这么想,显然是忘了昨晚自己才吃了一个超大的奶味冰淇淋。


眼看蔡徐坤被扯得摇摇晃晃,王子异一只手托住了他的后腰,待他站稳又立马收了回去。


王子异显然还在生他的气,不然怎能会只独独看他一眼,却转头和他人说话。


真是倔死了!蔡徐坤嘴角不自觉地向下撇。


他已经道歉了,现在还主动跑来他的宿舍,王子异就不能主动和他和好吗。


Jeffrey是知道他们闹矛盾了的,这几日王子异心情不好他也看在眼里,所以蔡徐坤他们一来,他的心就提了起来。为了缓和气氛,他从窗台抱了一箱鸡蛋进来。


"你们要吃鸡蛋吗?我可以给你们煮",Jeffrey点了点人头就要往粉色的煮蛋器里放。


几乎没人反对,这些发育期还要控制饮食的男孩们时常是饿着的,鸡蛋是不会有负担的宵夜。


蔡徐坤凑过去想看他煮蛋,没想到闻到了股熟悉的味道——那瓶他嫌弃太骚气的裸男。


有时候人的脑子会灵光一现,他突然就捕捉到了那一点怪异感的源头:


王子异从没用过牛奶味的沐浴露。


气味是太过私人的东西,他们怎么能够交换。蔡徐坤看着那只粉色的小鸡煮蛋器,咬着下唇不说话。


//chapter 12 【听听我说的吧(上)】


他们又分在了一组,不论是自己选择还是粉丝投票,从比赛开始时他们便黏在一起。


蔡徐坤刚从选管姐姐那提前打听到了分组情况,知道了自己和王子异是同一组,这会儿止不住地往王子异身上瞟。


他最近愈发单薄,再加上没王子异管后乱吃东西,手又红得厉害,甚至有些脱皮的迹象。他把手藏在长长的衣服袖子里,就和初见时一样的包裹严实。


王子异其实早就不生气了,但他并不想装作什么也没发生,而是希望能和蔡徐坤好好谈谈,把一切都讲清楚。


但蔡徐坤又倔得要命,对着他总是一副气鼓鼓的样子,好像是王子异做了对不起他的事一样。


虽然是这么想的,但并不代表看见他把自己折腾得乱七八糟的样子不在意。看着蔡徐坤缩着手的样子,王子异还是忍不住走了过去。


"我看看",王子异抓住他的胳膊,把蔡徐坤的袖口慢慢向上挽。


情况比想象中还要严重,捂在袖子里的手掌又红又肿,脱皮处甚至有些干掉的血痂。


"你又忍不住抠手了是吗,怎么突然这么严重",王子异帮他把袖口挽好,叹了口气。


王子异一主动给台阶下,蔡徐坤就软了下来,他伸出手有些沮丧地说道:"痛"。


"等会儿陪你去看看医生,再开些药吧"。王子异有点严肃地说道。


蔡徐坤连忙甜滋滋地笑着说好。


他以为这样就算和解了,拉着王子异就开始商量比赛分组的事。


"我们又是一组?"王子异不知为何有些诧异。


蔡徐坤点点头,表示你没有听错。


王子异皱着眉头还想说什么,但蔡徐坤却以为他是担心《dream》组竞争太大,拍了拍他的肩说不用担心。


王子异垂下了眼眸,再看向蔡徐坤时,他一向清澈的眼睛中有了些看不懂的情绪。


因为和好了,所以今天的蔡徐坤格外放松,活力无限地和大家玩着瓶盖,笑得眼睛只留一根线。


好不容易等人都聚齐了,怎么训练成了个大问题,目前人实在太多了,所有人一起训练实在不现实,更何况下一次公演前会有新一轮的淘汰赛,这里许多人气不高的选手可能会淘汰。


"要不我们分成两组练吧,我和坤坤各带一组" 朱正廷建议道,他本来也是乐华的队长,带人没问题的。


蔡徐坤愣了愣,他看了王子异一眼,然后点头表示自己没问题 。他让大家自己分组,反正这也不是最后的队伍,不必有太多负担。


分组情况没有任何意外,乐华一个团自然抱在一起,再加上和他们玩得比较好的几个人,而王子异和昊昊他们自然跟着蔡徐坤。


他们这一组的综合实力比上另外一组有些吃亏,大家一时间气氛低迷,即使有人气最高的蔡徐坤带着也不

行。


蔡徐坤带着练了一会儿,觉得提不起劲,掏出兜里的零食吧唧吧唧就啊开始吃,表情却是一等一的严肃。


"坤……"王子异给他拧开了水递了过去。


蔡徐坤仰头灌了一大口,然后拉过王子异,凑近他耳边说道:"子异,再这么下去,他们还没被真的淘汰,我们就已经输了"。


王子异点点头,回头看了眼沮丧的大家,转头给蔡徐坤说道:"好多人没有舞蹈基础,记舞特别困难,我们先抠动作吧"。


他们把舞蹈动作又重新看了一遍,决定先练三到五节,比较简单,这样有助于恢复士气。


王子异和蔡徐坤配合得极好,是天生的搭档。 像星星的火光,迅速燎原,在这样耐心地指导下大家终于燃了起来。


评论(12)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