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满

小甜文作者,希望写着写着他们就结婚了(ง •̀_•́)ง

【异坤】意外纯情

蔡徐坤在遇到王子异以前一直对自己是很有自信的,至少在撩人方面应该是很有天赋吧。

其实他也不是自负,虽然没谈过恋爱,但是你坤哥会撩粉啊!那些被迷得晕乎乎的小姑娘夸起人来没有边际,蔡徐坤也被夸得晕乎乎的。

哪想到会在这个号称"老实人"的王子异身上吃了亏。

是的,蔡徐坤喜欢王子异。

虽然这是他第一次喜欢别人,但在经历了短暂地纠结之后,小狮子立马干劲满满。

喜欢就追呗,你坤哥长得好又酷还会撒娇,男女通杀的骚话小玫瑰难道拿不下一个老实人?

至少蔡徐坤在追王子异这件事上一开始是非常有自信的。

【三个月前】

"子异",蔡徐坤特意叫得软软的,有时候甚至还带点湖南口音,嗲得不得了。

是的了,这是你坤哥的小心机了。

他默默研究了王子异在互联网上那少得可怜的资料,又通过"篮球交友",以大球连通了和王子异几个队友的信任。

最终坚定地得出了结论:王子异喜欢温柔白净会撒娇的那款。

蔡徐坤看了看自己白白嫩嫩的小脸,觉得十分OK,至于撒娇嘛……他糙会的。

这一声声"子异"可不一般,一不能太做作,不能太违和自己平时高冷的巨C人设。二不能太普通,要娇过王子异所有的小姑娘粉,最好还留点余味让人心痒痒的。

可惜了,王子异大概是个木头。

虽然长得很帅,但是是根木头。

他大概就觉得坤坤挺可爱,声音软软的还蛮好听。每次回应虽然及时,但是那眼神是干净地不能再干净了,怕是一点别的心思也没动。

在第一百零一次"子异"之后,蔡徐坤对着王子异那干净清澈的眼神,默默叹了口气。

看来是坤哥这手段太委婉了。

【两个月前】

蔡徐坤单方面和王子异生气了,因为这个老好人居然让着让着把自己弄去他最不擅长的vocal组了。

蔡徐坤在王子异说出"再转一次"的时候表情管理就下线了。

难道,就只有他一个人这么希望他们在同一组吗?

蔡徐坤觉得自己这一个月的"子异"怕是白叫了,人家大佛忙着拯救苍生呢,哪里有情情爱爱的小心思。

总之,蔡徐坤,单方面地闹变扭了。

虽然也是真的生气啦,但是除此之外心里有个小人在大喊:"机会!"

是的了,闹变扭一般不都是感情的催化剂吗。

蔡徐坤冷着一张脸在王子异面前晃来晃去,像只等着人哄的炸毛小猫。

王子异看着蔡徐坤因为疲惫而毫无血色的小脸,神色难得地凝重,在几次得到冷淡的回应后,只选择默默跟在蔡徐坤身后。

小家伙几天没休息,心里又憋着气,身体一下子支撑不住,在练舞时直直地晕倒了。

等王子异知道的时候,人早已送到医务室去吊着葡萄糖了。

生病的小玫瑰蔫蔫的,眼睛都只能睁开一半,走路的脚步也虚虚的像飘。

外面粉丝很多,王子异不敢让他一个人走,可是好不容易把人等出来了又被粉丝团团围住。

王子异一向以好脾气著称,这次却突然气场全开地皱眉走了过去,把晕乎乎的蔡徐坤一把抓住,再牢牢护在身后。他握着的小手实在太凉了,心疼之余人又被狠狠撞了一下,王子异赶紧回头看了一眼把脸埋在衣服里的小孩,确认没事后转头瞪向了刚才力气传来的方向。

王子异不知道的是,蔡徐坤在他走过来抓住他手的时候偷偷地笑了,这几天所有的憋屈突然一下子烟消云散。

他轻轻回握住他的手,觉得自己其实很容易满足,只要他在身边就好。

那天借着头晕的借口,蔡徐坤在车上软乎乎地往人颈窝处钻,他双手紧紧拽住王子异的衣服,在他脖颈处蹭来蹭去。

王子异先是僵了一下,然后揉了揉他细软的小白毛。

蔡徐坤本来半闭的眼睛突然睁大,露出些星星一般的光。

摸头的话,是不是离"bro"稍微远了一点点啊。

不过这点小惊喜在他身体好后就消失了,王子异还是那个喜欢念着"酷的bro"的好朋友,还是喜欢和他来一套酷炫的撞肩加击掌。

根本没变嘛,蔡徐坤第一次感到有些挫败。

或许那晚的特殊照顾和不温和,只是来自于对好朋友的真挚关心。

【一个月前】

他们终于出道啦,蔡徐坤在出道当晚利用各种小巧思,如愿以偿和王子异成为了室友。

在黑暗的车里他捂着脸开心得整个人都红彤彤的。

室友诶,我就不信我蔡徐坤在这种天时地利人和下还拿不下你一个王子异。

小狮子斗志满满,那一瞬间完全忘记了自己之前碰的壁。

"坤坤?"王子异在旁边轻轻叫他。

"嗯?"蔡徐坤懵懵地收回了笑意。

王子异疑惑地凑近他,然后突然伸手碰了碰他滚烫的耳朵,吓得蔡徐坤马上一闪。

"你干嘛啦",看着王子异又坐了回去,蔡徐坤急忙收拾着自己惊慌。

王子异感知了一下刚才手中滚烫的温度,笑着摇了摇头。

"坤坤你这么开心吗?"王子异突然说道。

蔡徐坤再次懵掉,努力镇定地接着:"比赛结束了嘛……"。

虽然小声的嘟囔没可信度,但是王子异点点头也没有再问。

经过这一闹蔡徐坤刚才的斗志满满突然少了一大半,因为他突然觉得,王子异或许也不是什么都不知道吧。

怀着一点点不安,他们开始了合宿生活。

蔡徐坤发现,王子异的确对他很好,但是他对每一个人也都很好。队员都很喜欢这个温柔会照顾人的bro,喜欢黏着子异的人也越来越多,蔡徐坤几次被挤在外面有点进不去。

他觉得无奈也不知所措,自己以前一直引以为傲的招数都没用,他渐渐觉得自己之前有可能有点自负了。

蔡徐坤偷偷望着房间里在收拾东西的背影,有点委屈地瘪了瘪嘴。

【我是不是追不到你了啊】

其实作为占有欲满满的小狮子蔡徐坤还是刚过那么几次的,比如从芬兰连夜改签这种事他也不是做不出来。只是不论他闹一些小变扭还是吃醋似乎都没什么立场,王子异察觉到他不开心会哄哄他,但他或许并不知道蔡徐坤在闹什么小脾气,下一次也还会再犯。

蔡徐坤说不出口,只能一次一次生闷气。他作为队友又有什么资格吃醋呢?并且他又哪里拉得下脸对王子异说:"你不要对别人那么好,可不可以对我再特别一点"。

从斗志满满的小狮子到完全失去信心的小狮子其实只要几句话的时间。

快本录制结束后,虽然蔡徐坤对王子异先抱了朱正廷的事有点膈应,但是到底更加担心他的手臂所以想去问候一下。

他拿着从导演那好不容易借来的药酒蹭蹭蹭地跑到休息室门口,被告知子异和农农去洗手间了,于是又蹭蹭蹭去那边找他了。

"子异哥,你以后还是注意一点吧……"蔡徐坤听到后有点犹豫地停下了脚步。

"你没看你今天抱了正廷哥后坤坤的表情吗?很恐怖诶",农农操着一口台湾腔抱怨着。

王子异似乎有点为难,他嗯了好几声,然后才回道:"那我等会儿回去哄哄他吧"。

蔡徐坤感觉一直以来被就揪着的心一下子没了,他轻松无比,却又空荡荡地疼。

原来大家都知道,原来他知道。

他大概是第一次喜欢上别人,所以有点犯傻了。

那么多句自以为可爱的"子异",那些自以为他不知道的飞醋,那些动过的七七八八的小心思都太傻了。

在成年人的世界里,犹豫大概就代表着拒绝吧。

是自己意外地纯情了。

蔡徐坤拍了拍自己的脸,眼睛有点红红地假装什么也没听到地走开了。

他不想喜欢他了。

那天以后大家都觉得队长有什么变了,虽然还是一样负责,一样能力超强,但是他不会再软乎乎地冲王子异笑,也不会有人一碰王子异他就黑脸。

他好像不在意了。

王子异也忧心忡忡,即使两人在一个房间,蔡徐坤也是尽量拖到自己很困才回来,然后拒绝和他讲话一般很累地睡着。

他实在受不了自家小猫不理自己,他还是喜欢蔡徐坤会对自己撒娇,会对自己发脾气,会用自己各种小九九耍赖。

"你到底怎么回事?"王子异终于忍不住把小猫从小学鸡们的房间抓回来,关上房门就问道。

蔡徐坤不想理他,钻进被窝装作要睡觉,却被王子异抓出来钳制在床上。

实在是太过分了。

蔡徐坤生气地挣扎着,一下子推开了压在身上的人,却又马上被反应过来的王子异再次制住。

王子异捏着蔡徐坤的后颈,就像在提一只不乖的小猫。

"乖,告诉我怎么了,最近为什么一直躲我?"王子异看着蔡徐坤红红的眼眶有点慌地哄道。

"你……装什么好人啊……"蔡徐坤冷笑了一下,然后无力地闭上了眼睛。

"明明知道却还是装作不知道,是不是看我犯傻很好玩啊……"

王子异愣了一下,皱着眉狠狠把这个误会他的傻猫咪吻了一通。

蔡徐坤被捏着下巴吻得迷迷糊糊,他想要伸手推开王子异却被更深地吻住,直到整个人都只能软绵绵地张着嘴任人索取,直到他呼吸不了时王子异终于停了下来。

"你傻吗?我不喜欢你我每次哄你干嘛,你当我闲得慌?"王子异温柔的声音在他耳边小声抱怨着。

小猫咪晕乎乎地勉强抓住了重点--王子异,也喜欢他?

"不对不对!你喜欢我早就接受了,为什么让我追你这么久",他委屈巴巴地问道。

王子异又黏着他亲了一会儿,直到小猫乖一点了才说到:"我以为坤坤你只是觉得逗我好玩嘛……"

"哪里知道你,意外地纯情呢"。

---------
被以为是撩王的纯情小玫瑰

评论(52)

热度(207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